市财政局局长李西宁到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调研

     7月22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西宁带领预算处、国库处、法规税政处负责同志到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调研,与该行党委书记毛亚社、行长郝光耀、监事长闫三选、副行长刘光明以及公司金融部、信贷管理部、营业部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


     毛亚社书记介绍,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作为西安本土的地方性金融机构,一直以来积极践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责任,在支持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引税、践行普惠金融的同时,重点支持“三农”经济发展,不断提升“三农”金融服务的效率和水平,不忘初心服务“三农”,回归本源支持美丽乡村建设。


>


     李西宁局长表示,感谢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对西安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继续充分发挥“本土化”金融机构优势,牢牢把握助力实体经济、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导向,整合资源、合作携手,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作出新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