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令为号齐动员,市财政局91名党员干部火速投身社区村组防疫一线


2月10日晚,接到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到社区、村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西安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投身社区防疫一线工作的关键性重要性,连夜部署,要求各处室在确保疫情防控经费保障以及全局正常工作开展的同时,立即组织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前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确保党员干部能够按时站到一线、投身一线,全局上下一刻也不敢停歇,2月10日连夜梳理统计党员干部所在社区以及工作状态,确定社区、村报到人员以及局内留守保障工作人员,切实做到工作分工到个人,工作要求通知到个人。2月11日上午9时,局机关91名支援社区防疫工作的党员全部到岗,他们分布在全市11个区县、开发区的近40个小区、村组,等候统一安排。

财政干部报到后,坚决服从区、村统一指挥调度,积极加入疫情防控队伍,切实做到有岗有责,主动履职尽责。在实际工作中,大家积极热情,充分发扬财政铁军精神,个个争当先锋模范,积极配合做好走访排查、值守检测、环境消杀、卫生清洁和隔离观察人员关爱服务等工作。

不论是拿起额温枪,走访隔离户采集体温,还是拿上小喷壶,对往来车辆、公共场所进行消毒,或是值守门岗,严格登记往来人员信息,深入企业、小区排查疫情,检查工作落实,推上小车为检查一线运送防护消杀物资,财政人带头遵守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规定,带头履行职责义务,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为社区一线防控工作提供帮助,为群众消除焦虑情绪,增强必胜信心。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坚信定能够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39743>

>

>

>

>

1D0F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