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1月22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阎金平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李西宁作了点评讲话。局领导、各党组织班子成员及党员群众代表共13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办公室、国库处、政法处、科教文处、农业农村处、政府采购管理处、长安信托公司党支部书记作了述职报告。报告主要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特别是聚焦“三大攻坚战”“十项重点工作”等中心工作,通过抓党建促业务等做法进行述职。

     随后,参会党员群众对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最后,李西宁局长作点评讲话,并对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要时不我待抓成效


  要紧抓学习,迅速转化;固本培元,按纲抓建;以上率下,合力攻坚。


要大胆创新优能效


要见贤思齐,知行合一;敢为人先,勇立潮头;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要瞄准一流求实效


要高处着眼,细处着手;改进作风,踏实做事;夯实主责,把好方向。

     市财政系统要坚决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按照追赶超越目标和“五个扎实”要求,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围绕“十项重点工作”,强化收支管理,为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