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李西宁局长与市十四运执委会办公室(综合组)常务副组长郝生旺进行座谈交流

11月12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西宁带领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科教文处负责同志赴市十四运执委会办公室(综合组)对接工作,并与市委副秘书长、市十四运执委会办公室(综合组)常务副组长郝生旺等处(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郝生旺常务副组长介绍了十四运市执委会组织架构情况、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执委会当前重点工作等内容。


李局长代表市财政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全力以赴做好十四运资金保障工作;二是财务部将在市执委会的领导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财务各项工作;三是市财政局相关处室全力配合财务部开展各项工作。

同时,李西宁局长对财务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健全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充分考虑工作实际,合法合规推进各项财务工作;二是要规范政府采购程序,把好政府采购管理关;三是财务部全体人员要根据各自职责把好财务关、政策关,为办好“十四运”提供坚实财政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