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局领导杨顺民赴高陵区、国际港务区包抓财政重点工作

      11月20日下午,市财政局局领导杨顺民带领预算处、产业发展处、科教文处负责同志赴国际港务区财政局和高陵区财政局包抓财政重点工作。


      高陵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民升在座谈中介绍了全区经济发展整体情况。两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围绕2020年财政收支执行、脱贫攻坚和重大项目资金保障等财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市财政局与会处室负责同志针对两区财政管理现状,提出要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加强非税收入规范管理,全力做好全市重点项目保障,并宣传介绍了市级支持工业和仓储物流、产业发展、新增教育建设奖补等资金政策。

      杨顺民同志对两区财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抓实抓细相关数据和资料的核查工作,加快乡镇(街道)财政所建设;二是要及时下达直达资金及各项财政资金,做好资金兑付工作,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对脱贫攻坚、支持区域经济发展领域的作用;三是要组织好全年收支平衡,确保按期完成财政收支目标;四是要认真对标财政云与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做好2021年预算编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