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玉鼠回宫传捷报,金牛奋地涌春潮。辛丑牛年春节前夕,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西宁和局领导王琦、阎金平、罗红林等分别走访慰问了局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和老同志,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李西宁局长和局领导先后来到张凡、蒲承民、胡剑虹、梁淑贞、肖西平、杨宁等老领导家中,详细了解老领导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向他们表达局党组的问候和祝福,并与老领导们促膝谈心,介绍一年来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以及财政事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李西宁局长表示,财政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凝结着老一辈财政人的智慧和汗水,恳请老领导继续发扬退而不休、余热生辉的精神,关心财政事业的发展,多为我市经济建设建言献策。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局党组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工作,局离退休处等相关处室同期对局机关120余名老干部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将祝福送进老同志家里,将问候融入老同志心中。离休干部马淑芳、九十四岁高龄的老党员郝刚在慰问现场激动地唱起了“大生产”和“东方红”等革命歌曲,九十三岁高龄的高秉淑深情弹奏钢琴曲“茉莉花”,老寿星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展现了老财政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老领导、老同志们对财政事业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局党组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财政各项工作,不忘初心、快乐生活,并祝愿财政事业蒸蒸日上!


严冬送暖,岁末不寒。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真正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弘扬了党关心爱护老干部的光荣传统,营造了尊老爱老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