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财政局给您拜年啦!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伴随着2021年农历新春的脚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共西安市财政局党组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西安财政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全市财政干部职工及家属、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undefined

      2020年,是西安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为”要求,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坚持政府过紧日子,不断强化收支管理,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全力保障“十项重点工作”等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落实落地,财政“十三五”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全市财政总收入达到1541亿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达到724亿元。西安市财政预算执行、盘活财政存量资金、推进财政资金统筹使用等工作受到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彰。

undefined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年,是全运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我省、我市“两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财政工作会议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用新时代财政制度体系管财、理财、用财,确保积极财政政策提质增效、更可持续,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保障“十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聚力保障办好第十四届全运会,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undefined

      最后,衷心祝福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牛年吉祥!衷心祝福财政事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衷心祝福古都西安华章日新、再创辉煌!



中共西安市财政局党组

2021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