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7月30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西宁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西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安排部署近期财政工作。

会议指出,各处室(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积极为绿色发展做好财政资金保障,持续推进“生态西安”建设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工作部署,教育和引导财政系统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紧盯目标、强化举措、狠抓落实,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统筹资金,加大争取力度,不断增强对全市“三件大事”等重大任务的财力保障。

会议强调,各处室(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我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要求,切实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始终绷紧思想之弦,统筹做好财政资金调度,优先保障和及时拨付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资金,坚决保障做到“三个一切”“五个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