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11月29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西宁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安排部署近期财政工作。


会议指出,八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统筹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共建“一带一路”,坚持基础设施“硬联通”和规则标准“软联通”并重,取得了重要成就。各处室、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和把握共建“一带一路”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保持战略定力,抓住战略机遇,加强沟通协作,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处室、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摘编,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全力以赴稳增长,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强化收支管理,优化结构突出重点,全力保障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