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西安市“十四五”财政发展规划编制公众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西安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五年,也是迈向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的关键五年。科学研判“十四五”时期我市财政面临的发展形势,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充分听取广大公众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民智、体现民意,特开展此次“十四五”规划编制公众建言献策活动。

一、活动内容 请广大公众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巩固三大攻坚战成果、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二、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三、参与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箱、电话、传真等方式对我市“十四五”财政发展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和建议,具体如下:

1.电子邮箱:zhc502@126.com;

2.电话(传真):029-89822012;

我们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和关心关注西安市财政工作发展的有识之士,为编制我市“十四五”财政发展规划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我市财政工作走上新台阶,让财政政策更好的服务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