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纪检组长史小平来我市督导惠农补贴资金重点检查工作

10月17日,省财政厅纪检组长史小平带领省监督检查局及监察室相关人员来到我市,对惠农补贴资金重点检查工作进行督导。

史组长一行来到我市后,直接赶往阎良区武屯镇广阳村,当场进行入户走访,与农户进行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惠农补贴资金发放情况,查看农户一卡(折)通等发放凭证,倾听群众对惠农补贴资金发放的意见和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西安市财政局党组成员、监督检查局局长王晓东汇报了我市惠农补贴资金检查工作安排布置和自查自纠情况,商洛市检查组汇报了本组工作进展情况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史组长对我市惠农补贴资金检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惠农补贴政策是惠及百姓的大事,财政干部要提高认识,把中央和省市的惠农补贴政策执行好、落实好;要确保惠农补贴资金真正发放到户到人,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把补贴拿到手;财政部门要创造便利条件,做到资金发放公开、公平、公正,为群众做好服务;要加强对惠农补贴政策执行工作人员的监督,确保工作人员严格遵守财政政策和财经纪律,保证资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