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统发工资系统升级通知

各市级财政统发工资单位:

最新版本CODE已经制作完成,此次更新是调整统发工资系统中代扣的养老保险金、职业年金和住房公积金(以下简称“三金”)个人应缴额计算填报方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新版本CODE可以通过财政局外网下载专区下载,或者通过统发工资QQ群下载。

2、此次下发的CODE仅适用于报审2019年元月工资使用。各单位工资系统务必归档至2019年元月,导入CODE后,扣养老保险金、扣职业年金和扣住房公积金项目全部为

3、单位按照社保中心和公积金中心核定的“三金”个人应缴额在工资系统中“扣养老保险”、“扣职业年金”、“扣住房公积金”项目中据实填报,各单位对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负主体责任。

4、工资科将严格按照《单位用款计划表》上“扣养老保险”、“扣职业年金”、“扣住房公积金”金额审核代扣“三金”总额。《单位用款计划表》必须加盖公章,单位主管领导、经办人签章。

5、请各单位务必按时报审工资,如不按时报审工资,“三金”未能代扣,责任自负。

支付中心工资科

2018年12月4日


相关附件: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