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安市市级财政专户资金竞争性存放公告

根据《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地方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通知》《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政府性资金存放管理工作的通知》《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政府性资金存放管理工作的通知》《西安市政府性资金存放银行业金融机构评价激励暂行办法》《西安市市级财政专户资金竞争性存放操作方案》等规定,现将2021年西安市市级财政专户资金竞争性存放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存放资金基本情况

2021年西安市市级财政专户资金竞争性存放由符合条件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以下简称银行)自愿报名参与,资金的存放类型为定期存款。市财政局根据评选委员会按照综合评分法评出的评分结果,结合当年可用于存放的市级财政专户资金规模及用款计划,确定资金存放银行及资金存放规模。

二、参与银行的基本要求

参与本次竞争性存放的银行,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监管局批准,在西安市设立总部或地区总部的银行,2020年末人民币贷款余额在200亿元以上。

2、财务稳健,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或开业以来)在我市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事件,未发生金融风险。全行资产质量、偿付能力、运营能力、内部控制、风险水平等均符合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要求。

三、参与银行的报名方式

凡确认参加本次竞争性存放并符合上述基本条件的银行,于20214910:00-17:30到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领取竞争性存放文件(竞争性存放文件不收取费用),按文件要求做好相关资料准备工作(需提供的资料目录见竞争性存放文件)。

领取竞争性存放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社会信用代码及税务登记证号(加盖公章);

(2)报名函(格式附后);

(3)授权委托书(格式附后)

以上文件大小请以A4幅面打印。

四、竞争性存放资料递交截止时间

已报名的银行于20214159:30前,到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层504开标室提交竞争性存放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视为放弃参与;参与银行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对发现弄虚作假的,取消本年度参加竞争性存放的资格。

鉴于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参与银行报名及提交资料均指定一名委托人前来办理。

报名地址:西安市未央区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B8楼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806

联系人:

联系电话:029-8651002980806

 

 

 

 

 

西安市财政局

202149


报名函.docx

授权委托书.docx